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治庸问责 >
蔡甸区:启动“十佳十差基层单位”日常工作作风评议
发布时间:2017-06-23 17:55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近日,蔡甸区2017年度“十佳十差基层单位”日常工作作风评议启动,该区330个基层单位参评接受机关作风整改与检验。 

  据介绍,此次评议重点集中在作风制度建设是否建立、履职尽责是否到位、作风是否改进。主要包括:是否严格遵守考勤制度;上班时间有无串岗聊天、上网玩游戏、炒股及其他娱乐活动;是否存在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现象;是否存在工作不实、弄虚作假、敷衍塞责、令不行禁不止等问题;是否全面执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制度;是否简化办事程序,方便利民,提高办事效率;是否公开投诉电话、举报信箱,保持电话畅通;是否公开办事流程和办事指南等。 

  据悉,作风评议实行百分制考核,参评单位自查、交叉评议与区直机关工委平时抽查相结合,交叉评议占80分,平时抽查占20分。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