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召开家风家教警示教育座谈会 以好家风带动好企风
发布时间:2022-10-25 11:04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做细做实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持续推动党员干部家风建设,武汉生态投资集团近日组织召开了一场有25名干部代表参加的家风家教警示教育座谈会,集中学习市纪委印发的相关违纪违法案件专题分析报告,汲取案件教训,反躬自省、引为镜鉴,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

在座谈会上,7名党员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围绕“镜鉴自省 严以治家”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家风家教摆进去,畅谈体会和感想。“通过学习领导干部涉及家风家教问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让我深受教育,深刻认识到把廉洁教育的关口延伸到干部家庭和‘八小时之外’,筑牢家庭防线,对于一个人的成长、成才,对于一个单位的发展、兴旺至关重要……”一名干部深有感触的说道。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警示教育座谈会为契机,抓好家风建设,常怀“律己心”,管好“身边人”,守护“全家福”,在工作岗位上更好地施展才华,干事创业,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家风不正遗祸害,清廉传家惠久远。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引导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从自身做起,廉洁齐家、严以治家,以‘小家’的好家风汇聚成集团‘大家’的好企风。”该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充分利用典型案例“活教材”开展家风家教警示教育。截至目前,该集团系统内共召开家风家教警示教育座谈会15场,累计325名党员干部代表参与座谈。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