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武汉产业投资集团:巡回廉政党课筑牢干部廉洁防线
发布时间:2022-07-08 17:4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没想廉政党课讲得这么生动,居然不知不觉听完了,特别是讲的案例让我不时浑身一颤。”“没想到党纪党规就是铁纪铁规,不能抱侥幸,不能由着自己性子来。”“没想到监督和严管,其实是对我们最大的保护。”

7月5日,在武汉产业投资集团第四场“纪委书记党课巡回‘廉’讲”活动现场,听了该集团纪委负责人带头讲的《讲纪律 敲警钟 强行动---案说身边典型》廉政党课后,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意犹未尽,连呼几个“没想到”。

据本次活动主持人、集团纪委副书记严肃介绍,举办这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和集团党委推进清廉企业建设部署的具体举措,旨在以课学纪、以纪促廉、以廉促干,护航企业改革发展。

与会人员普遍反映,精心设计的巡讲方式、朴实生动的授课内容、发人深省的典型案例,使这次廉洁从业教育受众面广、感染力大、警示性强。来自视频分会场的亘星物业公司总经理助理、综合部部长、党支部书记王新民课后感慨地说,对其中提到的三个数字仍记忆深刻,集团纪委2018年以来受理110个信访举报件,追责问责69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和移送司法处理20人,让人感受到纪律的威严。

据了解,宣讲团由集团和二级企业7名纪委书记组成,授课内容有以案说纪,有党纪党规串讲,有两个责任诠释,有违反八项规定案例剖析,有干事创业作风建设,有培植廉洁文化。四场巡讲每场四课连讲,集团本部机关及所属33家单位共450余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支部委员代表参加。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