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助力清廉企业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30 15:4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让我们携起手来,带头廉洁齐家,争当清廉家风建设的表率,共同推动‘清廉生态’建设。”近日,在武汉生态投资集团举办的家庭助廉座谈会上,集团纪委向全体与会领导干部及家属发出了廉洁共建倡议。

为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家风建设,以优良家风促企业清风,武汉生态投资集团组织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邀请了13位领导干部家属代表参加座谈。会上,市妇联有关负责人向该集团颁发了“清廉家庭建设联系点”牌匾。

“我们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抓好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带头树新风正气、创清廉家庭,共同净化领导干部“八小时外”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汇聚良好家风品质,助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更好的建设美好家庭,为‘清廉生态’建设贡献力量。”与会党员干部家属纷纷表示。

此次家庭助廉座谈会是该集团深入推进清廉企业建设工作的一个缩影。当前,该集团正全力将清廉家庭建设联系点打造成为市属国有企业涵养家教、宣传典型、严正家风的示范点,通过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拓展外延,以“清风齐家·廉润生态”为主题,深入开展家风家教“六个一”宣传教育活动。同时,积极拓展廉洁文化阵地建设,开展廉洁文化进头脑、进项目、进家庭“三进”活动,让廉洁文化入心入行、入脑入魂、走深走实,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领导干部的家风,不是个人小事,也不是家庭私事,而是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希望通过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领导干部增强廉洁齐家意识,争当清廉家风建设表率,以清廉家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推进,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该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