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东西湖区“清风讲堂”为“中国网谷”凝聚力量
发布时间:2021-05-12 08:41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蔡欣星通讯员张瑶彭辉张耀)“‘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要自律自省并自觉接受监督,常念‘紧箍咒’,定下‘铁规矩’,把守纪律、讲规矩挺在干事创业的前面,营造良好的家风、政风、民风、党风。”5月11日,2021年东西湖区委主要领导为与会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作“清风讲堂”廉政宣讲。

在廉政党课上,区领导从对党绝对忠诚、保持清醒坚定,做讲政治有信念的表率;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人民立场,做守初心讲奉献的榜样;锤炼过硬能力、勇于身先士卒,做本领强讲担当的标杆;坚守清廉本色、带头公道正派,做讲规矩重操守的模范等四方面,阐述如何在新发展阶段做一名合格的领导干部。

“我们一定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公正清廉的形象展示于社会,认真履职尽责。”参与会议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继续为区域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辛勤耕耘,为东西湖加快打造“中国网谷”凝聚磅礴力量。

据悉,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东西湖区纪委监委结合党史教育,邀请区领导、各单位主要领导、专家学者、政法干警等成立廉政宣讲团,开设“清风讲堂”,全年预计开展88场廉政党课,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