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讲党课肃风纪 加强队伍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22 09:03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并发扬的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等优良传统和作风,是大家强化纪律意识、推动整改落实的重要抓手。”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刘兵在市司法局戒毒系统廉政党课中指出。

日前,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在市司法局戒毒系统组织以“找差距 补短板 吸教训 变财富 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主题的廉政党课。该纪检监察组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市司法局强化纪律作风整改、认真贯彻为民服务宗旨意识的批示精神,迅速组织在市社矫局和市戒毒系统“一处两所”讲授系列廉政党课,针对参课党员干部的职业属性和工作特点、结合身边案例,安排党课内容,推进纪律作风建设持续走深走实。

此次廉政党课重点诠释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干警队伍“训词”的精神实质,从全市司法系统典型案例入手,结合近年来戒毒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全面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并提示党员干部工作生活中最易触碰的纪律红线,要求各级党组织压实责任,提醒党员干部务必坚定信念不糊涂、遵纪守法不越线、心存敬畏不侥幸,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最后,刘兵对戒毒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民警提出七个“牢牢抓住”的殷切希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这次的廉政党课深入浅出,发人深省。作为一名政法干警,我将持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坚实筑牢政治堡垒,在工作生活中严以律己、恪守纪律规章,以身作则、团结同事,带好队伍、切实履职尽责,绝不负群众期望。”市司法局戒毒保障所副所长赵璇坚定地说道。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