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江岸区: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心化行
发布时间:2020-12-18 14:43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要与工作实际、自身职责、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近日,江岸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们踊跃发言讨论。

该区纪委监委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全员培训结合起来,通过中心组研讨学、“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党小组自主学、参加宣讲报告会等多种形式,推动党员干部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明确职责定位,主动担当作为。

“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十四五’时期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我们的干部只有先学深学透,工作才有更明确的方向、更清晰的思路、更有力的举措,才能更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检验学习成效,该区纪委监委编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50题》,组织集中测试,督促党员干部持久学、深入学。同时,还开展“随堂微讨论”,依托每次集中学习或会议,组织2-3名年轻干部围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言,持续激发干部学习热情。

坚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谋划工作紧密结合,要求委机关各室部、派出机构结合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各部门负责人交流讨论,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高质量发展需要高质量监督作保障,下一步我们将强化监督的精准性,着力加强对惠企政策落地情况的监督检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该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王海燕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