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江夏区:深学热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20-11-26 17:31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工作职能结合起来,才能贯彻和执行好新时期构建新发展格局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近日,江夏区纪委监委及时召开区纪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安排部署。 

  “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立足职能职责,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完成好相关工作。”与会人员在会前深入自学的基础上,围绕学习贯彻执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在区纪委监委带动下,该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积极响应,迅速行动,采取理论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工作例会等形式,通过集中学和个人自学、线上线下联动学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同时充分利用QQ、微信工作群等宣传平台,及时转载推送全会公报、权威解读和重要评论文章等系列学习材料,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打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指尖课堂”。 

  据悉,该区13个街道(办事处)、管委会积极创新形式,扎实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分享心得体会,同时积极组织驻村干部深入联系的部门站所、村组开展专题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形成了层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强大态势。 

  “下一步,我们将立足职能职责,跟进监督检查,找准纪检监察机关在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中的重大使命和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各级各部门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