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让廉政教育走进道德讲堂 助力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9-12-31 09:17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妈妈,这就是我们家的家风啊。我要做施一公那样的人,把所学回报祖国,做一个有益于人民、有益于国家的人……”。近日,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王彬彬同志为我们生动讲述廉洁家风故事。

  为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12月19日,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联合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组织开展一场主题为“扬清廉之风、筑思想堤坝”的“廉政道德讲堂”,唱响廉政文化好声音。

  活动通过市生态环境局“两山”歌咏队演唱武汉市第二届“廉政好声音”获奖作品,开展《传承红色家风 践行永恒誓言》廉洁家风主题演讲,观看生态环境四十年微视频《不忘环保初心 守护绿水青山》,诵读《公职人员廉政教育手册》节选,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丰富的形式,让现场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武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送上一句廉洁从政警语:执法公正心坦然,清廉不贪自从容。

  为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果,强化环保人的初心使命,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环保铁军,此次活动,还为每名参会人员准备了涵盖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等内容的资料汇编,进一步提升廉政氛围。

  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结合驻在(监督)部门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十进十建”活动,进一步建立健全各类学习、宣传、教育、风险防控等制度机制。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