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强化政治监督 推进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9-12-20 11:55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12月11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汉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市教育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徐定斌向全市教育系统近200名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平主持。李文平在报告会结束后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教育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全力以赴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报告会上,徐定斌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六个方面,作了四中全会精神的全面解读。他在报告会上指出,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担当职责使命,切实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为了推进四中全会精神在驻在单位切实有效的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以政治生态分析试点工作为契机,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政治任务来落实,不断强化政治责任,携手驻在单位党委,形成推进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的强大合力。将重点研究如何通过强化政治监督推动整改、促进改革、完善制度,力争为推进全市教育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会后,与会同志感同身受表示,要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全会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进教育系统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加快突破教育发展短板,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力争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