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东湖高新区纪工委:《悬鱼太守》唱响“党风廉政教育”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思想深处
发布时间:2017-07-20 17:23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近日,由新洲区楚剧团创作的大型原创廉政题材楚剧《悬鱼太守》,在东湖高新区九峰中学报告厅上演。这部由派出东湖高新区纪工委组织观看的廉政楚剧,吸引了近800名党员干部到场观看。

  据介绍,派出东湖高新区纪工委注重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思想深处,产生实效。此次廉政楚剧派出纪工委组织了两场,很多观剧的党员纷纷在朋友圈转发,觉得集中看楚剧,既新鲜又很受教育。

  “东湖高新的基层群众很多都喜欢看楚剧,此次我们还组织了村、社区和基层站所的全区纪检干部观看,把廉政教育用看楚剧这种接地气的方式实现,对纪检干部的教育效果非常明显,使党风廉政教育更为自然,触及大家的思想深处。”观看结束后,相关负责人说到。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