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江汉区:拧紧“阀门” 区委书记为新任区管领导干部讲授廉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7-07-14 17:46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今天书记的授课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更为我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7月14日,江汉区委书记张俊勇在37名新任区管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上开讲廉政第一课。

  该区区委书记对新任区管干部提出六点希望: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要心中有民,当好公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干事创业,敢于担当,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坚持民主集中制,自觉维护班子团结、自觉接受监督;要坚持学习,深入学、系统学、广泛学,让学习成为习惯;要廉洁自律,自觉做到讲纪律守规矩。

  一名新提拔的80后干部郑重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发挥拼搏赶超的精神,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盼。”

  会后,37名新任区管领导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承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做到清正廉洁。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