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江夏区:举办“学《准则》《条例》,做新形势下合格党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6-28 15:29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学习《准则》《条例》,必须走出狭隘的“小我”意识,建立“大我”观念,在教育教学的岗位上严于律己,传递正能量,让我们一滴水也能反映太阳的光辉。”为顺畅党内民主监督机制,明确监督对象和具体内容,让《准则》《条例》贯彻执行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近日,江夏区教育局举办了“学《准则》《条例》,做新形势下合格党员”演讲比赛。全区教育系统党政负责人、纪检干部4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据介绍,该区各直属单位、教育总支从教育系统2713名在职党员中通过初赛选拔的41名选手参加复赛,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演讲者中,既有中心学校教师、农村偏远学校教师,也有教研员,他们用自己学习《准则》《条例》的心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阐述如何真正将《准则》《条例》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一名新形势下的合格党员。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利用身边人的典型事例感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师知行合一,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力度,真正将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在教育系统全覆盖、无死角。”该区教育局负责人说到。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