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东湖高新区纪工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洪山监狱开展警示教育(图)
发布时间:2017-03-23 15:00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3月21日上午,东湖高新区纪工委组织关东街、光谷交通公司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共计90余人赴洪山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警示教育展厅。展厅通过大量直观形象的声光影像、图片文字,加上生动详实的资料解析、墙面展板,再现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在金钱和权力面前,私欲膨胀,腐化堕落,最终锒铛入狱的过程。

  关东街纪工委书记夏小平说:“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他从党的干部、人民的公仆,到逐渐偏离人生坐标,迷失前进方向,最终沦为人民罪人的犯罪事实,让我们明白这样一个道理:权力是一把双刃剑,用好了可以造福社会、造福人民;用不好,可能毁了自己、毁了家庭。”

  派出纪工委办公室主任彭安胜说:“生动鲜活的违纪案例,切肤之痛的忏悔感言,极富冲击力的声光电效果运用,给在场的全体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党纪警示教育课,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廉政教育洗礼。”

  关谷交通纪委书记邹慧萍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自警、常自醒、常反思,从思想上、行动上筑起一道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