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专题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1-12 14:55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1月10日,武汉经济开发区纪工委(汉南区纪委)召开机关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从7个方面对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解读。

  会议要求,纪律检查机关作为党内监督专责机关,必须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维护中央权威的忠诚卫士;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释放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坚决减少存量、遏制增量,持续保持遏制腐败高压态势;坚持挺纪在前,用好“四种形态”,全面精准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深入学习、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切实加强对监督执纪工作的领导、管理和监督;各个室结合公报内容,主动承担相应职责,落实相应要求,明确各室职能,加强室与室之间的联系,团结一心确保工作顺利进展落实到位;强化自我约束,把自我监督同接受党内监督、社会监督等有机结合起来,确保权力不被滥用,着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