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蔡甸区:60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13 11:17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近期,武汉蔡甸区组织召开“汉江论坛”暨区委常委中心组(扩大)报告会,邀请省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徐双敏教授作“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区委书记刘子清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全区600余名区管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全会精神。

  专题报告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全会文件制定的民主过程、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地宣讲了全会精神,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具体内容。

  区委书记刘子清在讲话中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以市委宣讲团到我区宣讲为契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广泛讲、认真做,真正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对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转化为推动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少说多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多做创新发展的工作,多做民生保障的工作,多做和谐稳定的工作,凝聚起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强大合力,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开启蔡甸实现一城绿色崛起的新征程。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