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近千名党员参加党纪党规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5-05-28 09:08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唐煜 通讯员齐云 段晨晨)昨日,是我市党纪党规知识测试首日,记者从市纪委获悉,截至当天下午4时,全市近千名党员参加了党纪党规知识测试,武昌区答题人数暂列首位。

  市纪委介绍,知识测试题库共140题,其中100道公共知识题,40道纪检干部必答题,试题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内容。答题者登录后,系统将从140道题库中随机抽取50题进行测试。

  本次知识测试参与时间为5月27日至6月5日,全市党员可以通过登录长江网在线答题,或者下载长江网“武汉通APP”答题。本次测试前需进行身份信息简要认证。

  据了解,根据宣教月活动安排,市纪委监察局邀请全市党员参与党纪党规在线知识测试,以考促学,引导广大党员守纪律、讲规矩,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