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
蔡甸区:开通复工复产信访举报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20-04-27 14:56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您好,您昨天反映的贵公司财政贴息资金申请多日还未到账的问题,我们通过调查核实,目前已通过平台报到市相关部门,待其审批通过后将发放,因近期审批量过大,请您再耐心等待,也感谢请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好的,我就是怕把我们公司搞遗漏了,麻烦你们了。”4月15日,蔡甸飞特电器有限公司李经理对该区纪委监委调查人员的回复表示满意。 

  复工复产以来,该区纪委监委开通“绿色通道”,在工业园区发布电话、网络、来信等信访举报方式,安排专人值守,启动24小时接收机制,引导企业群众以适当的方式信访举报、反映诉求。同时,完善快速处理机制,实行信访举报汇总日报制度,对受理范围内的即收即转办,要求办理部门48小时内回复;对受理范围外的反映,由对口派出纪检监察组督促有关职能部门妥善处理、及时回应;对挂名复工复产但无具体内容或因对复工复产政策理解不准确引发的信访举报,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解释说明、尽快了结,使相关单位和干部能放下心理包袱,集中精力投入到服务复工复产工作中去。 

  “截止目前,我们已收到6起涉及复工复产的电话信访,通过实行即收即办、迅速分流、及时督办,均得到妥善处置和及时回应,企业对我们的办理情况是满意的。随着经济复苏战全面打响,下一阶段我们将加强信访举报研判分析,重点查纠服务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不担当、不作为、假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经济全面复苏提供坚实纪法监督保障。”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