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
青山区:公开澄清不实举报 为担当作为者撑腰鼓劲
发布时间:2019-12-04 14:49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白玉公园主任陈某某上任后不久,马上有能力在城区购买一套商品房,且进行了豪华装修,我们要反映……”近日,青山区城建局接到群众实名举报。

  后经调查发现,陈某某与妻子每月都有固定收入,其购买房屋及房屋装修所用款项,没有超出陈明清家庭支付能力,群众举报问题不属实。

  为了澄清事实回应群众关切,保护干部履职尽责的积极性,该区城建局近期组织召开澄清会议,白玉公园全体在职职工、退休职工代表以及实名举报人等20余人参会。

  会上,该区城建局分管纪检工作的负责人通报了信访举报的调查情况,同时就目前白玉公园现状、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了说明,鼓励参会人员继续关心和支持白玉公园生产经营及管理工作。

  “知道自己被人告了,心里挺很委屈的,今天组织当着大家的面还了我清白,我打心眼儿里感动,以后我一定继续好好干,不辜负组织和大家的信任。”被举报人陈某某说。

  “之前对实际情况不了解,开了这次会弄清了事实,也消除了我的疑问。”举报人会后也歉意地说。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澄清会开得很好,既让被举报的干部放下了思想包袱,也让群众了解了真相,公园职工更团结了。

  今年以来,青山区纪委监委按照上级纪委监委关于澄清正名的部署要求,督促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截止目前,已为30余名受到不实举报的党员、干部进行了澄清正名,为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