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
洪山区: 澄清不实信访举报 让监督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2019-08-26 17:14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这次街道专门到社区来为我澄清正名,让我倍感组织关怀,也让我放下思想包袱,以后做工作更有底气了。我一定不辜负组织的厚爱,以实际行动更好地为社区群众服务。”华腾园社区书记施某表示。

  近日,洪山区梨园街在华腾园社区召开不实信访举报公开澄清会,邀请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和居民代表参加,为华腾园社区党委书记、主任施某澄清不实信访举报,并现场解答了群众疑问、宣讲了相关政策法规。

  今年5月,梨园街在收到关于群众反映华腾园社区书记施某操纵业委会换届等问题的信访件后,立即由街纪工委牵头,相关职能部门配合,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经查,该举报反映的问题属于不实信访举报。经街道研究,决定对上述问题线索作了解处理,并予以澄清。

  “监督要有硬度也要有温度,‘谣言止于公开’,澄清不实信访举报、还清白者清白,让被诬告的干部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心无旁骛地投入到工作中,这是我们一贯坚持的‘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的坚决态度。”该街纪工委书记赵予生说到。

  今年以来,梨园街纪工委多次研究不实信访举报澄清工作,力求依纪依规维护党员干部合法权益,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