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
汉阳区:公布30家基层纪检监察组织举报电话 点亮群众监督“无影灯”
发布时间:2018-06-25 18:01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以前投诉总找不到方向,现在好了,哪里有问题就反映到哪里,不用再每天担心这个问题有没有转交到有关部门手上了。汉阳区一名群众一边逐一核对着相关单位的信访举报电话,一边高兴地说。 

  据悉,为畅通基层信访工作渠道,充分发挥群众在对党员干部开展日常监督中的优势和作用,同时提高基层纪检监察组织面对面接受群众有关党风廉政方面信访举报工作的能力。近期,汉阳区纪委监察委发放一系列宣传手册,将包括全区11条街道、11个部门、2家国企和6家垂直部门纪检监察组织的信访举报电话和区纪委网络举报二维码进行了公布,对辖区群众广而告之,明确汉阳区党风廉政欢迎您的监督。结合近期该区开展的包括普纪宣传日”“致干部家属的一封信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这些投诉举报形式已经进入数千居民群众家中。 

  据统计,自相关信访举报方式公布以来,全区30家基层纪检监察组织直接受理群众关于党风廉政方面的投诉举报42件,群众监督的无影灯已经点亮。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