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
派驻市城管委纪检组:分级负责 归口清理 开展信访举报件“大清仓”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6 09:41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近日,派驻市城管委纪检组按照市纪委统一安排部署,开展信访举报件“大清仓”工作,全面清理十八大以来办理的信访件,确保工作圆满完成。

  认真清查建台账。对十八大以来办理的173件信访件进行逐件清查,根据办理情况建立信访件台账,确保清查不漏一人一事,底账明晰清楚。

  围绕要求重点清。按照信访件“大清仓”分级负责、归口清理的原则,重点清理处级干部(单位)的信访举报件,在前期摸排清理基础上,重点清查涉及处级干部(单位)问题的信访件,看是否依纪依规办结,防止出现遗漏的未办结件。

  化解积案零暂存。根据清理的结果,对未办结信访件进行分析研判,研究提出拟办意见、处置时限,在办理期限内抓紧办理,履行了结审批程序,做到零暂存。

  强化责任见实效。进一步完善措施,压实责任,迅速清理,对未办结件及时进行处置,解决好信访老户的思想问题,防止新的上访问题发生,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