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
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组:信访举报件“大清仓”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7-06-13 16:00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近日,为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件“大清仓”工作会议精神,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组织召开市属国有企业信访举报件“大清仓”工作会,大清仓工作进行动员部署,22家企业监察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开展信访举报件“大清仓”的工作方案》通知精神,下发《关于在全市市属国有企业开展信访举报件“大清仓”工作的通知》,进一步细化任务目标,明确工作标准,确保按时间节点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是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是纪检监察机关查处各类违法违纪案件最重要的线索来源和主渠道,但目前仍然存在少数纪检监察干部不重视信访举报件办理的问题。以此次“大清仓”工作为契机,要进一步规范信访举报件受理登记、证据收集、办结反馈等流程,把每个信访举报件当作一个案件去调查办理,做好档案卷宗管理。通过自查清理、集中处理、监督检查等环节,不断提高依纪依法处理信访举报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下一步,该纪检组将通过“五抓五促”全面落实信访举报件“大清仓”工作。抓责任分工,促组织保障到位;抓积案摸排,促积案化解到位;抓监督检查,促工作落实到位;抓信访反馈,促诉求解决到位;抓以案代训,促业务素质提升。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