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
江汉区:省纪委信访室到我区检查指导信访举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04 11:38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2015122下午,在市纪委副书记梁奇、市纪委常委徐辉的陪同下,省纪委信访室主任李先华对江汉区纪委信访举报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听取了江汉区2015年纪检信访举报工作的汇报后,李先华主任对江汉区在构建群众举报良好环境、严格信访举报处置流程、规范问题线索集中处理、提高转交办信访举报件的质量等方面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他也指出信访举报工作要适应“三转”新形势的要求,坚持挺纪在前,正确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要结合新任务,创新信访举报工作。要依法法规及时受理并处置好群众信访举报,进一步加大信息处理力度,完善转办件的办理程序,规范办理行为。要加强监督检查和培训的力度,提高基层办信水平,还要引导群众依法依规文明信访。 

  检查考核组还查看了江汉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信息的办理情况、信访举报全流程管理情况以及安全保密工作情况。 (江汉区纪委)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