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经验交流 >
黄陂区:清廉民企联盟奏响崇清尚廉强音
发布时间:2022-05-27 11:1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5月25日,由武汉市黄陂区工商联、汉口北集团联合举办的“清廉民企联盟”揭牌仪式在汉口北电商大厦举行。仪式上,由汉口北行业商会发起,下属32家分会、651家企业组成的“清廉民企联盟”正式成立。

活动现场,“清廉民企联盟”各企业商会代表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坚定发展信心,为清廉黄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自2022年3月以来,黄陂区工商联成立“清廉民企”建设领导小组,以“服务民企四季行”活动为契机,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宣传推进“清廉民企”建设工作,支持指导湖北信义兄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汉口北行业商会两个单位带头做示范,着力打造“清廉民企”示范点。

“清廉民企联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自身清廉建设促进企业发展,逐步形成辐射带动效应,推动联盟所属企业的内生动力持续释放,让企业真正成为清廉建设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