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经验交流 >
市城投集团:“清风窗口”“清风岗”创建工作启动 助推清廉国企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24 14:53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清廉国企‘清廉音’,清风徐徐伴我行。服务为民浩然气,缕缕甘泉沁人心。”水务集团洪山营业所的上空响起了铿锵有力的誓言,来自水务集团、燃气集团的14名基层窗口服务人员许下了“清风”中的承诺,吹响了市城投集团公司“清风窗口”“清风岗”创建工作的“冲锋号”。

为推动清廉国企建设与供水、供气民生服务保障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5月20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在所属水务集团洪山营业所举行“清风窗口”“清风岗”创建工作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市城投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分别与水务集团、燃气集团党组织负责人签订《清廉国企创建工作责任书》,并为“清风窗口”“清风岗”创建单位代表授牌。随后,水务集团、燃气集团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与自来水公司、天然气公司党组织负责人签订《清廉国企创建工作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推进清廉国企建设。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人员一同参观了“清廉武汉·清廉城投”主题设计作品展、水务集团综合展,并深入水务集团雄楚大街营业厅现场查看“清风窗口”“清风岗”创建工作。

“要用清廉国企建设成效,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城投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清风窗口”“清风岗”创建工作是市城投集团开展清廉国企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整个创建工作重点围绕清风强党建、清风促管理、清风优服务、清风润环境、清风鸣警钟、清风连万家6个方面展开,既体现了企业特点,又突出了企业亮点。

作为全市清廉国企先行示范创建单位,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清廉国企建设工作,通过实施思想政治引领、管理效能提升、重点专项治理、廉洁文化精品“四大工程”,聚焦10个方面、35项工作任务,排查企业廉洁风险点、紧盯效能建设薄弱点、打通营商环境堵点、直面干部作风痛点,实现了清廉国企建设与企业改革发展同频共振。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