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经验交流 >
武昌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曙调研我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社区纪检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28 17:26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72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曙到我区调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及社区纪检组织建设工作。 

  张曙实地查看了积玉桥街凤凰社区建设情况。区委书记张幸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李超及凤凰社区党组织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区开展基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支部生根工程和社区纪检组织建设有关情况。 

  张曙充分肯定了我区推进基层全面从严治党的探索实践及社区纪检组织建设试点工作。他说,武昌区以支部生根工程为载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有思路、有重点、有方法、有实效,充分体现了中央要求,充分体现了武昌特色。下一步,要继续加强探索实践,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系统性、操作性和实效性,探索一批务实管用的工作方法;加强监督考核,在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上再加压力;建立长效机制,形成一批科学规范的工作制度;形成基本经验,力争89月份形成实践成果、制度成果,接受社会检验。(武昌区纪委)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