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经验交流 >
武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曙同志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6-07-26 16:08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725,武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曙同志带领市纪委调研组一行,就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六次全会部署任务贯彻落实情况,特别是基层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工作进行调研。 

  上午,张曙同志一行实地察看了武昌区积玉桥街凤凰社区、洪山区张家湾街金色城市社区和汉阳区江堤街江欣苑社区,了解3个街道和社区探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和基层纪检组织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张曙同志对3个街道及社区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及基层纪检组织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明显,有思路、有谋划、有重点、有目标、有载体,比较切合基层实际。张曙同志要求,要对3个社区特色亮点工作进行深入总结,注重学习宣传和推广运用;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廉政文化建设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传统文化、日常管理相结合,实现全覆盖、无死角;要将“两个责任”落实到位,健全纪检组织架构,完善工作体系;基层纪检组织要深化“三转”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带着问题开展监督,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引入群众评价机制,通过全方位监督,切实履行监督责任。 

  下午,在市纪委监察局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张曙同志听取江岸区、汉阳区、武昌区、黄陂区、新洲区纪委书记和江汉区唐家墩街、青山区钢花村街纪工委书记的发言后,对上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区(街)贯彻上级纪委新要求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进一步强化,重点工作推进有力度、有深度、有亮点,队伍建设要求严、抓得紧、有创新,体现了很强的看齐意识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职业操守。张曙同志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增强深化“三转”意识,进一步提高执纪审查核心能力,牢牢盯住监督执纪问责的主责主业不发散。对下半年的工作,张曙同志强调,要坚持更高的标准,持续狠抓不放松,把年初市纪委六次全会部署的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把特色亮点体现出来;要做到“打一仗进步一次”,不断提高从严治党、从严执纪的能力;要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走在全省前列,起到带头示范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