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经验交流 >
武汉:省纪委常委刘黎明同志调研武汉市纪委上半年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6-06-30 17:26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624,省纪委常委刘黎明同志、省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赵本立同志等调研组一行,就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部署任务贯彻落实情况到武汉市深入调研。 

  上午,刘黎明同志一行走访了洪山区张家湾街金色城市社区,实地了解洪山区有关街道、社区探索推进“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基层延伸”情况,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 

  下午,刘黎明同志一行在市纪委监察局召开调研汇报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曙全面汇报了我市2016年上半年七个方面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践行四种形态,突出的特性、的要求、的尺子和的立场。汉阳区、武昌区、黄陂区、市公安局纪委书记和市民政局纪检组长作了发言。 

  在听取市纪委监察局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以及有关同志的发言后,刘黎明同志对武汉市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武汉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富有亮点、特色鲜明,尤其是在执纪审查等重点工作中探索了一系列有益做法,积累了很多成功经验,为全面完成中央纪委、省纪委六次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刘黎明同志要求,要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纪检监察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强化政治意识、传导意识、担当意识,进一步把“两个责任”层层压紧压实;要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纪法衔接,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执纪审查力度,真正做到把纪律挺在前面;要全面履行监督责任,敢于担当有为,着力打造一支反腐铁军队伍。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