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经验交流 >
青山区:以建章立制促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时间:2016-03-04 15:58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开年以来,青山区纪委监察局按照“完善制度,加强规范,促进工作”的思路,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建立健全了八项工作制度,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方面,为推动信访工作更好地适应“三转”要求,制定了《青山区纪委监察局机关信访举报件分流处置管理办法》、《青山区纪委关于反映区管干部问题线索谈话函询工作办法》两项工作制度,进一步规范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件的受理、登记、分流、处置工作,切实把好纪律审查“第一道关口”。另一方面,为加强派出机构规范化建设,印发了《青山区纪委监察局派出纪工委监察分局工作运行办法(试行)》、《青山区纪委监察局派出纪工委监察分局纪律审查办法(试行)》、《青山区纪委监察局派出纪工委监察分局“三重一大”事项监督办法(试行)》等六项工作制度,推动三个派出纪工委监察分局进一步明晰工作职能,理顺工作关系,规范工作程序,充分发挥监督执纪职能,促进所负责部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管党治党责任的落实。(青山区纪委)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