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经验交流 >
武汉市武昌区:区委书记开年第一天调研基层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16-02-19 16:53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武昌区委书记张幸平开年第一天调研基层全面从严治党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武昌区委召开基层全面从严治党调研座谈会,就深入推进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在支部生根开展专题调研。区委书记、区长张幸平主持会议,区领导李超、孙志军、王继德等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区直机关工委、区教育局等区直部门,水果湖街、积玉桥街、南湖中央花园社区等街道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先后发言,围绕基层支部从严治党责任压力传导、党员教育、日常管理、监督执纪、制度建设等方面问题,结合实际谈了思考和建议。

  张幸平指出,党的执政根基在基层,党的事业血脉在基层,我们必须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结合武昌实际,积极探索创新,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在支部生根。具体要把握好四个方面问题:一是结合的问题。推进基层全面从严治党要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相结合,与文明城市建设相结合,与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相结合,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二是动力的问题。要研究和制定有效的载体和方式方法,激发基层全面从严治党的内生动力,保持动力的长效、持久和管用。三是分类的问题。要针对不同领域、不同类型的党组织和党员,研究新形势下的从严治党规律,对机关党员、社区党员、离退休党员、民营企业党员等不同群体进行分类管理,将从严管党治党责任落细落实。四是创新的问题。要大胆创新,借助“互联网+”等平台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武昌区纪委)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