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经验交流 >
武汉市武昌区:开展党员干部从政心态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5-12-17 17:24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近期,为破解党员干部“为官不为”、“廉而不为”等问题,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武昌区纪委、区委党校组织专班开展了当前党员干部从政心态及其纠正专题调研。 

  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数据采集分析等方式进行,组织8个委办局“一把手”座谈探讨,发放问卷350份,听取区政务中心一线窗口人员和部分社区工作者的意见建议。调研显示,在当前作风建设从严从紧的新常态下,党员干部存在平和求稳(占比70%)、等待观望(占比51%)、焦虑烦躁(占比33%)、心有怨气(占比30%4种主要负面心态。针对这4种负面心态,调研报告分析了其带来的负面影响和产生原因,并提出了加强教育引导、持续人文关怀、坚持自我改造等纠正措施,为区委决策提供参考。(武昌区纪委)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