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经验交流 >
武汉市洪山区:市纪委副书记薛红文带队检查调研我区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5-11-27 15:1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1125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薛红文,市纪委常委李军等一行到我区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绩效考评和调研座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朱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元宏,区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以及“6+3”专项整治工作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朱亚向市纪委检查组汇报了我区开展纪律教育,落实“两个责任”,纠治“四风”,纪律审查,创新工作机制以及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分析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16年工作思路和初步打算。薛红文指出洪山区认真反思在落实“两个责任”方面的不足,并加以改进,区委“一把手”亲自挂帅、亲自出征,体现了党委的高度重视;区纪委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监督责任意识,采取了有力措施,将各项工作抓细、落实,特别是在纠治“四风”上抓节点、抓重点、抓制度落地,查处了一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加大体制机制创新,注重先行先试、整体推进,建立完善了改进作风一系列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和制度。 

  薛红文要求,要进一步抓好治庸问责工作,及时有效地解决群众投诉的问题,加大对党员干部不作为的问责力度,以治庸问责工作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要传导压力,督促街(乡)履行好对村干部的监督管理职责,及时教育警示,防止村干部滑向违法违纪深渊;要提高执行力,切实解决上级决策部署落实不到位、政令不通的问题;各职能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沟通,加大对政策的研究力度,积极回应政策疑虑。 

  考评调研组还听取了张家湾街、区人力资源局纪检监察工作汇报,查看了洪山区全年纪检监察工作台账。 (洪山区纪委)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