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经验交流 >
武汉市江岸区:巡回调研助推街道党风廉政建设上台阶
发布时间:2015-10-30 16:43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围绕如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具体化,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纪律审查工作深入开展,近期,江岸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江贤英到辖区16条街道展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活动。 

  调研中,各街道对照“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总体要求,聚焦执纪监督,从筑牢思想防线,细化流程防控,狠抓责任落实,加强机制建设等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区纪委书记江贤英对各街道纪检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进一步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突出责任意识,落实好“两个责任”。街工委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街纪工委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充分发挥党工委助手作用,积极推进反腐倡廉教育、监督、纠风和惩处等各项工作,组织协调方方面面的力量,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二是要加快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将街道、社区等基层组织建设成政务便民服务的“超市”、政务信息交换的枢纽,加快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的建设,规范行政行为,拓宽社情民意的收集渠道,积极回应群众呼声。三是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密切联系和服务广大居民群众,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严守工作纪律,做好表率,把党的温暖送到居民群众的心中。严肃治理各环节存在的廉政风险和存在隐患,打造全区党风廉政新风尚。(江岸区纪委)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