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黄陂区:上好“新年第一课” 凝心聚力谋新篇
发布时间:2022-02-09 15:0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收心归位,严格进行自我管理,把规矩和纪律铭记在心,谋划制定全年工作要点或工作计划,把工作思路谋‘准’、工作举措谋‘实’、工作标准谋‘严’,切实推动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黄陂区纪委副书记杨小军在区纪委监委“新年第一课”上说。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黄陂区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以“新年第一课”的形式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提神鼓劲,吹响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号角,号召纪检监察干部把握主动权、下好先手棋,以理论武装凝聚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合力,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后,该区纪委监委干部迅速分组奔赴一线对市场、商超、医院、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及高速收费站等重点点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对春节假期期间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开展“回头看”,查看整改情况和落实措施,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不再反弹。同时,对各单位融雪防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暗访检查。

派出第三纪检监察组、区治庸问责办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对该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监督检查,对其对外公示电话的接听情况、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服务流程等方面开展精准监督,发现问题现场交办、直查快办,督促职能部门落实主体责任,推动窗口服务流程再优化,化解企业、群众办事难点堵点。派出第六纪检监察组到所联系的区城市管理执法局通报了2021年办理的21件问题线索有关情况,着重通报了在线索办理中发现的涉及环卫市场化和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督促相关单位制定长效整改措施,切实提升环卫市场化服务质量和效率,增强群众获得感与幸福感。

“新的一年,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忠诚履职、勇毅前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