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蔡甸区:紧盯重点场所靠前监督 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发布时间:2021-08-10 16:15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8月8日,位于蔡甸区中法城的黄陵还建社区工地现场,该区纪委监委驻点督查员罗传鑫在扫码测温后,进入了施工现场。

高温酷暑,几十余名工人依旧齐齐佩戴着口罩,手握焊枪,在一排排钢筋面前,保持一定间隔有序作业。“我们工地已完成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该项目工地负责人告诉罗传鑫,在进门不远处的桌上,口罩、消毒免洗洗手液一应俱全,还有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资。

“生活区也要做好日常卫生保洁,及时清理垃圾。”“工人流动性大,对于他们的近期行程要仔细检查核对,确保中高风险区返汉人员应隔尽隔。”在对工地出入登记、防疫物资储备、疫苗接种以及重点区域卫生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后,罗传鑫对工地负责人嘱咐道。

连日来,该区纪委监委聚焦疫情防控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组建督查专班,下沉一线,对辖区内工地、商混站企业全员核酸检测、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目前,已向所属街乡(园区)、区住建部门反馈身份信息录入错误、施工现场管控不到位、卫生消杀不彻底等问题13个,督促立行立改,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

“目前我区建筑工地较多,工地上的疫情防控是全区防疫工作的重点。我们将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靠前监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该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