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江汉区:力量下沉一线 有力有效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1-08-04 17:46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您好,我姓余,在江汉区纪委监委工作,这是我的工作证,接下来我会在汉口传奇唐樾采样点驻点值守并开展现场督导。”

8月3日,武汉市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江汉区纪委监委闻令而动、挺纪在前,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迅速下沉江汉区110余个核酸检测集中采样点参与工作,并及时建立问题反馈督办机制,第一时间督查发现、督促解决问题,破解制约采集进度、检测效率的痛点、难点、堵点。

“我发现现场分区布置不规范,请及时设置临时隔离区!”“好的,我们联系物业马上搭建帐篷设置好临时隔离区。”

“注意事项请赶紧张贴出来,居民提出的问题同质性较高,统一回应有助于提升效率。”“没问题,已经在准备了,马上贴出来。”

在酷热高温下,短时间内紧急开展百万人次的核酸采样,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不少问题得不到现场解决。一个个难点问题,通过驻守干部迅速汇集到该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党风政风监督室随即督促有关职能部门及时协调解决到位。目前,该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