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武汉经开区(汉南区): 核酸检测一线 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04 16:57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截止目前,现在共检测了多少人?你们防暑防疫物资是否准备充足?”“你们在社区多功能活动中心里面开展检测,一定要注意保持通风、保持居民之间的安全距离……”8月3日上午,武汉开发区(汉南区) 纪委监委社区疫情防控监督组在沌阳街永久社区现场检查核酸检测工作情况并强调注意事项。

自8月2日起,武汉经开区沌口街道被划定为中风险地区,武汉经开区连夜展开全区核酸检测采样。该区纪委监委积极作为,区疫情防控督导督查组分别前往49个社区(村)、7个园区对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跟进监督、现场督导,重点围绕社区核酸检测人员和设备是否到位、组织居民是否有序、登记和检测点布局是否合理、检测试剂和采样的冷链管理是否到位、现场防暑和防疫物资是否充足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全区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你们要加大主动排查力度,查漏补缺,尤其是对年老、腿脚不便的人,一定要积极主动上门开展检测……”纪检监察干部向鹏及时督促军山街凤凰苑社区组织党员干部,排查尚未检测居民情况,通过就近设置监测点、入户检测等方式,确保居民应检尽检。

“现在目前检测采样还存放在社区空调房里,要尽快安排检测机构回收……”纪检监察干部刘济杭积极协调,并顺利解决了通航园区企业职工检测采样回收的问题。

“我们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更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把忠诚担当的作风践行到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各项工作中去。”区纪委监委机关督导督查组工作人员一致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