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江岸区:跟进监督 全力督战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08-04 16:55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一定要合理引导居民,保持好安全间隔距离,把口罩带好,做好自身的防护......”8月4日凌晨1点多,江岸区丹水池街道汉黄社区核酸检测点上依旧有近百位居民排队等候核酸取样,江岸区纪委监委派出第三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在现场督导核酸检测工作。

据了解,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江岸区纪委监委跟进监督,迅速成立17个督查组,采取“室组地”联动监督模式,委机关各室(部)、各派出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办对口包保街道,同时机关党员干部、街道纪工委干部联合组成驻点监督小分队,同步配合开展监督工作,重点对核酸检测进度、规范化采样、点位现场秩序、防暑降温措施、责任部门履职情况进行督查。

8月3日晚,该区纪委监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下沉一线,对各检测点人员到位情况、开展核酸检测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现场发现优先通道设置不合理、医护人员保障不足、检测现场秩序混乱等问题,现场梳理形成问题清单,立即督促相关部门整改。

深夜11点,了解到医务人员不足、录入设备缺少等情况后,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立即前往区卫健局,督促区卫健局协调辖区医院调配医护人员,保障每社区医护人员不少于6人。

“督查只是手段,保障工作顺利开展才是目的。”该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连夜奔走于街道、社区各核酸检测点实地督查,及时协助解决核酸检测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