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派驻市城管执法委纪检监察组:念好三字诀 精准整治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的“庸懒散慢乱浮”
发布时间:2021-05-27 17:04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对强化道路清扫保洁做了哪些部署?建成区旱厕排查整治工作进展如何?城市道路井盖整治工作是否有成效?”近期,派驻市城管执法委纪检监察组针对驻在单位履行国卫复审工作职责任务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以来,派驻市城管执法委纪检监察组坚持做到“快、勤、实”,即快速跟进监督、勤于一线督查、抓实问题整改。结合城管实际,制定国卫复审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专项监督方案,督促市城管执法委迅速响应上级部署要求,对7项专项整治任务、9项配合及协办任务、8个必查部位逐项分解责任单位、精心组织落实。

同时,该组聚焦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目标任务,紧盯是否采取措施深入发现问题、是否建立问题闭环管理机制、对上级反馈问题、群众投诉、媒体曝光问题是否及时整改、举一反三等,通过查阅资料、参加会议、实地暗访等方式每日跟踪督查。

4月底以来,该组共抽查点位82个,反馈问题46个,对发现的有关责任处室工作统筹协调力度不够、对市委创卫督查组反馈问题跟进督导不及时等问题,及时开展提醒谈话,为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和环境整治提升攻坚战提供有力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