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江夏区:压实责任 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2021-04-26 18:11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一定要加强这3家‘关改搬转’企业的后期监管,解决好员工办理失业保险、再就业等一系列问题,避免出现新的矛盾。”近日,江夏区纪委监委派出第二纪检监察组就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对区人社局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

为扎实推进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该区纪委监委统筹7个派出纪检监察组对全区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督办。一方面强化日常监督,发挥派出纪检监察组“探头”优势,持续跟踪督办。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整改清单,特别是企业落户、全区大数据库建设等巡视反馈问题,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走访企业等形式,全力以赴盯进度、抓落实、见效果,坚持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另一方面,加强多部门联动,积极解决沟通断层问题。该区纪委监委发挥引领作用,积极与各整改单位、项目承包商、相关企业沟通联系,形成整改工作合力,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同时对于整改过程中发现的“庸、懒、散、慢、乱、浮”等作风问题,立查立纠,立行立改,不断深化和拓展巡视整改成效。

截至目前,已对46家责任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25个,并向有关单位发放督办单,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我们将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围绕重点领域、重点整改任务,紧盯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的整改进度,对问题整改不积极、进度缓慢的牵头单位和责任领导,坚决按照有关规定实行严肃问责,确保一抓到底、务求实效。”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