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硚口区:廉政提醒谈话激活监督“神经末梢”
发布时间:2019-07-26 17:0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通过接受约谈提醒、参加党课学习和参观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等系列教育活动,我深刻地意识到,疏忽工作作风‘小事情’就会带来廉政建设‘ 大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从小处做起,坚持小事不随便、小节不任性!”硚口区宗关街社区卫生委员杨某某在接受廉政提醒谈话等系列教育后深有感触地说 

  日前,为了破解个别党员干部对在监督下开展工作不适应的难题,抓好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工作,宗关街纪工委坚持问题导向挺纪在前,通过开展批评教育、针对性谈话提醒等方式及时咬耳扯袖,截止上半年,该街共约谈22人次 

  该街班子成员深入各社区、站、所、队开展系列宣讲活动,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深入宣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街纪工委书记以《有效运用“第一种形态”、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教育》为主题讲廉政党课,手把手地教方法、谈心得,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更好促进扫黑除恶、重点信访件化解等工作落实到位。 

  同时,该街还组织社区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知识学习测试,使廉政教育入脑入心。 

  “街道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触角。只有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把神经末梢激活,才能切实取得基层监督实效。”宗关街纪工委有关负责人在开展基层支部纪检委员队伍建设研讨时强调。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