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江夏区:严查民生领域突出问题 通报问题11起问责18人
发布时间:2019-07-25 15:0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龙泉还建小区自来水水表空转,造成水费异常。王昌、陈华军分别作为该小区入户水表更换项目的负责人和现场监管人员,没有按照国家技术标准操作,对该小区入户水表没有安装止回阀的问题没有发现,也没有监督实施,更没有向区水务总公司报告,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近日,江夏区纪委监委通报了全区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发现的十起典型案例。 

  今年上半年,该区纪委监委组织区财政局、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教育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卫健局、区残联、区审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医保局等职能部门,对城市社区惠民资金管理使用违规问题、校园食品安全问题、医疗机构违规套取医保资金问题开展专项治理。截至目前,通过实地走访,征求意见、深入摸排等方式,发现面上问题31个,给予党政纪处分10人、组织处理8人。 

  此外,该区纪委监委将对各街道、办事处、管委会以及区直相关部门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情况进行明察暗访,督促有关职能部门对面上问题切实进行整改,并加强对移交的个人问题线索调查处置的督办与指导。 

  “我们将对专项治理推动不力、移送问题线索少、问题整改不及时、查处问责不到位的责任单位和相关人员严肃追责问责。”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