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靶向治疗”抓整改 约谈“双评议”“十差”单位
发布时间:2019-02-27 16:40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双评议’反映的问题,对照先进充分吸取教训,将问题查清查透,有针对性的细化落实要求,限时完成整改任务。”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小汛强调。

  近日,2018年武汉市“双评议”工作中,市公安局有2个单位被评为市“十优”单位,2个单位被评为市“十差”单位;有17个基层单位被所在区评为“十优”单位,8个基层单位被所在区评为“十差”单位。为进一步筑劳监督机制,强化履职担当,树立汉警形象,市公安局党委会同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对2018年“双评议”结果采取具体奖惩整改措施:对获评市“十优”的单位记集体三等功;对获评区“十优”的单位通报表扬;对被评为市、区“十差”单位所在分局责令制定整改问责方案,并对所在分局主要领导进行集体约谈。

  据了解,此次约谈对象为“双评议”中被评为市、区“十差不满意”单位的20余名相关负责人。会上相关负责人就所在单位“双评议”工作暴露出的问题诚恳作出自我检讨“解剖”,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以“壮士扼腕”的决心进行“靶向治疗”,切实提升服务群众质量水平,避免类似问题发生。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小汛从“分析问题原因,抓好源头治理”“细化整改措施,硬化刚性执行”“推进系统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固化整改成效,动员部署再出发”等多个方面进行集体提醒谈话,以评促改,确保整改到位。

  此外,派驻市公安纪检监察组将会同市公安局党委,认真总结2018年“双评议”工作经验及教训,研究制定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双评议”工作方案,不断拓宽监督机制的深度和广度,深化群众认可的层次和维度。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