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江汉区:集体谈话统一思想 做好“五有”奋勇担当
发布时间:2019-02-26 14:29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在新年度工作中,要对表对标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对每项工作任务都分解细化、明确抓法、责任到人,在奋勇争先、勇创一流中树好江汉纪检监察新形象,为江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近日,江汉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干部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秦红深入分析了当前纪检监察工作面临形势,就完成好新年度工作任务、打造“五有”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开展了集体谈话。

  秦红指出,在去年工作中,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讲政治、顾大局、讲奉献,认真完成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在政治监督、体制改革、治庸问责、宣传教育、执纪审查等各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充分说明我们是一支政治可靠、能打硬仗、战斗力强的队伍,我们对今年的工作充满信心。

  秦红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做好“五有”中锻造过硬“铁军”队伍:一是要有“勇”。要站稳政治立场,坚定“两个维护”,从净化政治生态、严明党的纪律、维护群众利益的高度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严格依纪依法履职尽责,对违规违纪违法现象敢于斗争、坚决斗争。二是要有“谋”。要在工作中坚持科学辩证的思维方法,讲政策、讲法纪、讲策略,积极稳妥、务实创新地圆满完成好职责任务。三是要有“拼劲”。面对繁重工作任务、面对拼搏赶超严峻形势,纪检监察干部要有坚决完成任务、力争夺取第一的精气神,不甘平庸、不甘落后,在本职岗位上精益求精、真抓实干,在拼搏赶超中奋勇争先。四是要有“韧劲”。要“咬定青山不放松”,“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时刻保持“前进姿态”,树牢精品意识,把每件事情都办成“精品”。五是要有“自律”。打铁必须自身硬,“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履职尽责,坚决抵制住诱惑,严守纪律“底线”,全面锻造干净之躯、炼就“金钢不坏”之身。

  该区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对照“五有”要求全面自查、全面提高、全面过硬,以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力争新年度取得新成绩,树好江汉纪检监察新形象,为江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