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东西湖区:贯彻省纪委全会精神 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2-12 16:36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1月28日-29日,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在武昌召开。武汉市东西湖区采取支部主题党日学、送学上门、纪检干部自学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打铁必须自身硬、正人必先正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东西湖区委巡察办组织巡察干部通过支部“主题党日+”形式学习省纪委全会精神。“按照全会提出的‘深入推进市县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全覆盖’新任务新要求,我们巡察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巡察定位,不断创新巡察方式方法,切实发挥好‘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该区委巡察办负责人胡延乐表示,计划用3年时间分批次完成对全区142个社区(大队)、419个党支部政治巡察全覆盖。

 

  “强化对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部门和行业的监督,加大金融领域反腐力度,是帮助企业发展的好政策,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十二条措施》,将中央和省市区好的方针政策送到二级单位、项目一线……”东西湖区工发投集团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通过“送学上门”的方式向项目一线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将军路街纪工委干部利用工作间隙,学习蒋超良书记在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该街纪工委副书记孙衍美表示,“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的决策部署,坚守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坚决同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

 

  东西湖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在家中观看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时感言:“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必须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坚持‘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坚决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主责主业,为纪检监察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东西湖区财富大厦大厅播放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网络视频,工发投集团纪委引导企业党员干部和项目人员深入自学蒋超良书记在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径河街稻香社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视频,认真研学蒋超良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社区监察信息员作为监察监督的‘前哨’,要帮助社区党员干部学习好、落实好中央纪委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将监督‘触角’延伸到基层,覆盖到‘最后一公里’。”社区新任监察信息员铁秋英深有感触地说道。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