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江夏区:基层党员干部快学深悟省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30 11:30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1月28—29日,湖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武昌举行。会议结束后,江夏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利用网络、报纸、手机和集中宣讲等方式迅速传达学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实质。

 

  江夏区纪委监委机关年轻干部们自发聚集在一起,通过网络收看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新闻报道,边看边讨论边做笔记。一致认为,“面对当前的新形势,我们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政治定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山坡街第一时间将全会新闻链接发布在“山坡党员干部学习部落”微信群中,迅速掀起党员干部们的热议。

 

  湖泗街道办事处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街直部门负责人和纪检委员等60余人在共同学习了蒋超良同志的讲话精神之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社区书记郑四梅同志感叹:“我们社区一定会认真学习,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讲话内容,成为湖泗街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的重要拼图。”

 

  江夏区城管委机关党员干部30余人,集中学习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监察室干部李威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今后工作中我将以全会精神严格要求自身,努力做到‘六个过硬’,为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湖泗社区党员学习小组利用午休时间认真学习湖北省纪委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一切业务工作皆有政治,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讲政治、讲原则的好党员。

 

  区残联纪检干部到纸坊街三潭社区向盲协副主席、三潭社区协理员周忠维面对面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周忠维谈到:学习了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我感触很深。蝇贪虽小,危害却大。我们作为残疾人协理员,要发挥桥梁作用,协助残联强化末梢监督,杜绝弱势群体身边“微腐败”,让残疾人获得实实在在的利益。”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