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派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编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答》口袋书敲响节前警钟
发布时间:2019-01-04 09:31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以前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认识比较抽象,对细节的理解和把握相对模糊,这次派驻纪检监察组编印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答》口袋书,给我们送来了及时雨,缓解了本领恐慌。我们一定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认真研学。”市城管委直属单位一名党支部书记感慨地说道。

    

  市城管委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解答》

  日前,为了进一步提高市城管委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坚决抵制“四风”问题,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巩固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派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精心编印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解答》口袋书。该书聚焦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过程中的疑难点,结合平时党员干部反馈的典型问题和疑惑,从公务接待、差旅费、会议费、公款旅游、公务用车、办公用房、津贴补贴福利费及相关劳务支出、基层工会经费、收送礼品礼金、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十个方面,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罚条例》,对政策规定、相关经费标准以及违纪违规问题如何处理等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解答。

  “抓住元旦、春节等重要节假日即将来临的时间节点,为了进一步促使市城管委广大党员干部明规矩、知底线,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廉洁过节,并以此为契机集中解答党员干部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的疑问,我们精心编印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解答》这本口袋书,力求内容全面、表述简洁,方便广大党员干部随时对照、随时学习。”派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梁勤同志表示。

 

  市城管委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解答》

  此次《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解答》口袋书,向市城管委系统所有党支部下发,确保每名党员人手一本。“此次派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编写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解答》口袋书在市城管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每个党支部都以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研学。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时对照政策标准,反躬自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在工作生活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市城管委直属机关纪委一名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