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青山区:开展税务系统廉政谈话工作 督促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2018-12-21 09:4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我们要着重突出‘四个强化四个贯穿’,即强化党建意识、责任意识、组织领导和纪律意识,将‘严活实’‘一岗双责’‘事合人合力合心合’‘守纪律讲规矩’贯穿履职全过程,不断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切实把责任落到实处。”近日,在青山区税务局对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的集体廉政谈话会上,该局纪检组相关负责人说。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实主体责任,青山区税务局以“四个强化四个贯穿”为要求,对区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通过谈话,明职责、提要求、强纪律,不断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层层传导压力,指导督促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自觉坚守公仆的本色,要敬畏权力以正心,始终牢记权力是人民赋予的,守牢纪律,讲好规矩,恪守廉洁从政初心,坚守为政清廉底线。”一名参加廉政谈话的科室负责人说。

  据悉,自今年11月以来,青山区税务局从四个层面展开广泛开展廉政谈话工作,即区局党委书记与各科所主要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区局党委委员与分管科室领导干部及重点岗位的一般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区局纪检组长与纪检组副组长、30个支部纪检委员进行廉政谈话,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与全体干部进行廉政谈话。通过明确谈话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在谈话中掌握真实情况,了解真实想法,对干部存在的问题敢于批评、及时提醒,切实防止谈话走形式,走过场。截止11月底,全局共谈话480余人次,起到了较好宣传教育及警示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