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汉阳区:启动为期四个月的政法系统作风建设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0 11:17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全院干警要坚守道德底线和严守纪律规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自觉遵纪守法,以优秀党员高标准要求自己,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汉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俊在参观完湖北省廉政教育基地后,对全院干警提出要求。

  近期,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政法队伍,自2018年12月起,汉阳区委政法委组织在全区政法系统内启动了为期四个月的“正风肃纪、争做好干警”集中作风整治活动。本次活动共有“专题学习”“警示教育”“主题讨论”“查摆剖析”“整肃顽疾”和“整改落实”等六项内容,旨在通过学习讨论、查摆问题、整改肃纪和建章立制等四个阶段活动,进一步促进全区政法系统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的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各项任务的进一步落地,切实强化政法干警队伍作风建设。

  据悉,该区将组织全区政法机关33名领导班子成员前往洪山监狱(湖北省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作为活动启动仪式。通过敲响警示钟、参观警示展览、听取现身说法、观看警示教育片等4个环节,让政法系统领导班子成员接受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同时,该区要求每一名领导干部要以此为鉴、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自觉筑牢纪律堤坝。不少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纪法规学习,深刻自我剖析、自我洗涤、自我净化,提升遵规守纪的自觉和意识。

  此外,该区将按照活动安排,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这个主题,组织开展“怎样是好干警”主题讨论、作风问题查摆剖析会和政法机关专项作风巡查等活动,以多种手段,切实转变政法队伍作风,力求活动取得实际效果。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